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踏歌起舞庆元旦,激情满怀迎新年

  

  为了庆祝2022年新年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2021年12月31日,阳光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学校“和谐奋进,唱响未来”迎元旦联欢活动正在进行。 

  元旦班级联欢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前,师生共同布置、装饰了教室,简单朴素却又温馨洋溢。活动中,各个班级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活动也形式多样:有优雅曼妙的舞蹈才艺表演秀,又有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会,有幽默诙谐的小品展,更有炫酷的街舞、乐器演奏曲,再加上妙趣横生的斗智小游戏,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

  大家欢聚一堂,用激昂的歌声唱响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新迎"22 "心赢"22!

  希望孩子们永远都带着灿烂的笑脸,走进崭新的2022去追寻他们心中的梦想。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刘威   王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