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提升阅读质量 拓展阅读路径 增强阅读能力——小学英语“阅读引领”主题教研观摩研讨会

  

  12月23日下午,区教研室小学英语“阅读引领”主题教研观摩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教研室副主任杨月梅主持活动,区教研室教研员、全区英语教师参会。

  

  

  我校教师于娇进行了冀教版五年级上册英语《Lesson18 Billy Bee》示范观摩课,本课化繁为简,从谜语导入,制作一个旅行计划整体入手进行范读。于娇老师还深挖教材,突破传统题型,实现学科整合,创新形式,发散思维,作业分层设计,真正实现把课堂还给学生。

  

  随后,我校英语教研团队开展主题教研,大家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夯实基础知识,注重阅读策略,渗透情感教育,落实核心素养,尊重个体差异,拓展多种途径培养阅读兴趣。

  

  教研室副主任杨月梅从“深”“准”结合提效、“精”“泛”结合阅读为切入点,对参会的全体英语教师开展主题培训。 

  

  最后,教研室主任徐俊娥向全体教师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大家结合国家“双减”政策,开展深度学习,理解课标,精讲教材,准确定位,为邯山教育助力。

  文字l    张瑞芬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