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以棋育德、以棋促学——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梅花杯国际跳棋友谊赛

  

  为积极响应区教体局的号召,大力推进特色办学,提高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水平,12月20日,我校举行第二届“梅花杯“国际跳棋友谊赛。

  

  

  

  

  

  本次比赛全校1-5年级同学参加,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在比赛中,小小棋手们在小棋盘上各出奇招,出“棋”制胜,经过激烈的角逐,共40名学生获得年级组前八名,15个班级获得年级组团体前三名。

  

  

  

  

  

  

  

  

  

  

  

  近年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高度重视对学生国际跳棋水平的培养,从低年级普及,到高年级拔高,树立了学生良好的下棋习惯,形成了阶梯式的、人人会下棋的局面,对开发学生智力、提高学生逻辑思维、立体思维能力和铸造顽强拼搏意志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文字l    张志华

  图片l    张志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