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走进冬至,弘扬传统”——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冬至活动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是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12月21日,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以"走进冬至,弘扬传统"为主题的冬至活动。

  

  

  

  

  

  

  校领导和后勤师傅精心准备食材,教职工合理分工:揉面、擀皮儿、包饺子......整个包饺子过程,大家欢声笑语,齐心协力,各具匠心,一排排饺子摆满了一个个盘子。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诱人的饺子香驱走了冬日的寒意。

  

  

  

  

  

  

  

  

  

  

  

  与此同时,学生们也分工合作一起包水饺,在欢快的氛围中感受中国的传统习俗,体味浓浓的幸福感。

  

  

  

  

  

  

  

  

  

  

  

  

  

  

  整个活动气氛温馨祥和,让人身心愉悦,营造了浓浓的家的味道,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动手实践的能力,让他们体会到父母做家务的辛劳,同时还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励教职工们为工作注入更多热情和干劲。

  文字l   张军花 刘威

  图片l   吴慧萍 李四方 于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