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相约北京、冬奥有我——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迎冬奥主题升旗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大力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更好地助力冬奥会、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推广冰雪运动,12月20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相约北京,冬奥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四(9)班学生进行了主题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积极地以主人翁的身份投入本次盛会,提升自我素质,激发自我能量,展现主人翁的风度和精神。同时还向大家进行了冬奥知识的宣讲,希望大家能小手拉大手,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关注冬奥、支持冬奥,能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2022年的冬奥会。

  学校鼓励大家与冰雪结缘与运动相伴,坚持参加冰雪运动,在运动中强健体魄,掌握一项冰雪技能。在运动中养成习惯,积极参与冰雪活动,切身感受冰雪的魅力。

  文字l    范华

  图片l   范华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