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火灾无情 安全有方 ——邯山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安全巡查

  

  为切实做好2021年冬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按区教体局工作部署,我校于12月17日开展隐患自查。

  副校长王伟、沈培辉带领校法安办、总务处人员对教学楼、实验室、卫星厨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确保教学楼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确保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

  本次排查,有效落实学校常态消防巡查制度,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孙丹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