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课改验收展特色 教学改革提质量——阳光实验小学迎接课堂改革试点学校评估验收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月14日上午,市教科所副所长郭浩琳一行五人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进行课堂改革试点学校评估验收,区教体局副局长李淑红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课堂改革推进成果,听取了教学副校长刘文霞的工作汇报,随后通过随机听课、师生问卷调查和查阅课改资料等方式进行验收。郭所长对我校“基于真实学习情境下的项目化教学模式”给予肯定,并希望能进一步融入课堂,全面开花。 

  校长李领娣表示,我校将继续立足项目化学习基础,探索适合的课堂教学模式,寻找教育教学理论与“真实学习情境下的项目化教学模式”的最佳契合点。在真实的学习情境下,以驱动性问题为引领,以项目化课程为载体,进一步帮助学生打破学科壁垒,实现对知识的整体认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唤醒学校的活力!

  文字l    王未芳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