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追梦红领巾 争当小主人”--------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大队委竞选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培养队员民主竞争、参政的意识。近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大队委竞选活动共分“队知识,我知晓”、“队工作,我了解”、“队活动,我当先”、“队选举,我参与”四个环节进行。队员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苗潇予、李沐璇、矫佳颖等15名队员当选为新一届大队委员。

  

  

  

  

  此次竞选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新时代少年精神风貌的平台,也让队员们对胸前的那一抹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同时,也为形成“自已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局面奠定了基础。

  文字l   刘威 冀珂

  图片l   王倩 杨泽坤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