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系列活动

  

  12月13日是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缅怀历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少先队员们的爱国情感,传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正能量,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纪念系列活动。

  

  

  

  上午,我校举行了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升旗仪式。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在升旗仪式上激励全体少先队员们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全体少先队员进行了集体默哀;各中队召开了“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的主题队会,通过唱红歌、写寄语、观看“南京大屠杀”真实影像等形式,让队员们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的屈辱历史,增强队员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增强了队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队员们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文字l   刘威 冀珂

  图片l   各中队辅导员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