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阳光实验小学组织收看邯郸市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

     

     12月9日,邯郸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12月10日上午,我校响应局妇委会通知要求,号召教职工通过网络,学习市委书记张维亮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邯郸市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张维亮同志勉励全市广大妇女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践行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优秀建设者、社会文明和谐风尚的模范引领者,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老师们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上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妇联的正确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为建设“活力新城  幸福邯山”而奋斗!

  文字l    任书香

  图片l    任书香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