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减轻焦虑 智慧育人-----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家长观看《双减之下,如何减轻父母的焦虑》视频讲座

  

  在“双减”政策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双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加重视家庭教育的作用。为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认知,解决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近日,在区教体局的倡议下,我校组织学生家长观看了邯郸市资深正面管教家长讲师崔丹老师的家庭教育课—《在双减之下,如何减轻父母的焦虑》的视频讲座。

  在讲座中,崔老师以发问的形式引发家长思考:家长如何与孩子沟通;家长如何处理感受;提出父母七问,让家长在思考中学习做智慧型父母。 

  通过学习,家长们进一步懂得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反馈到,要从升级儿童能力和习惯入手,培养孩子做自律上进的好少年。

  文字l    吴慧萍 

  图片l    于   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