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郸市电教馆到我校验收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12月2日上午,邯郸市电教馆副馆长朱宁宁及专家组成员一行4人到我校评审和验收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区教体局局领导栗凤仪,电教站副站长孙玉芳陪同调研。

  检查组在副校长李伟东的讲解带领下,查看了我校教师运用电教手段开展教学情况,观看了无人机社团、创客社团、3D创客社团、机器人社团开展情况。副校长李伟东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智慧校园设施设备、资源平台和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档案台账的归档情况。检查组一行仔细聆听,认真查阅资料,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专家组成员结合我校智慧校园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问答。

  朱馆长对我校智慧化管理平台运用表示肯定,并要求积极开发相关管理模块,继续强化教师运用,让智慧校园工作进一步扎实开展。

  文字l    李四方 蒋彩霞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