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校级班子全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阳光实验小学校级班子和党员教师共同收看了大会直播。

  

  

  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视频直播,阳光实验小学校级班子精神振奋,校长李领娣表示,会带领阳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