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码”上文化

  

  近期,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综合整理学生每日一讲和教师云伴读的文字内容和视频资料,以图书和二维码形式展示。

  

  

  “每日一讲”活动,是特色课程“小小演说家”的具体实操,为每位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学生的演讲视频通过二维码生成。

  

  云伴读是2020年疫情期间阳光实验小学借助CCtalk平台每周六晚上八点在云端教师做读书分享,此项工作已坚持将近两年时间,将近百名教师参与,并在持续进行中。《云上年华》将每位老师分享心得形成文字,视频以二维码形式展示。

  

  

  

  

  当今的时代是互联网的时代,信息的便利传播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码”上文化也推动阳光实验小学走在时代的前列。

  文字l    张瑞芬

  图片l    陈梦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