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相约北京、冬奥有我——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冬奥主题班会

  

  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冬奥知识,我校四(6)班学生通过搜集、整理相关信息,引导大家了解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知识。

  通过了解冬奥会、冬残奥会以及冰雪运动,学生们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学习和发扬了奥运精神,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过程中,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伟大,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孩子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l    范   华

  图片l    李转兰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