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守初心 立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阳光实验小学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素养,规范教师从业行为,牢固树立“守初心,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思想意识,促进教师以优良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11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领娣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邯山区教师行为规范100条》,对立德正风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职业观,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乐教爱生,不得歧视、侮辱、体罚、变相体罚学生;拒绝有偿家教,不得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不得违规经商;不得向学生推荐教辅资料;不得以家委会等名义违规收费;不得收受家长赠送的礼金、有价证券、礼品等;不得穿奇装异服。    

       

   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刘俊英带领大家进行庄严宣誓,重温邯山区教师誓词。铮铮誓言,坚定了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大家表示:坚守师德“底线”,真正做到依法执教,以德育人。

  文字l    任书香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