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足球专项培训

  

  为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的进一步推广普及,11月23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体育教师足球专项培训。学校教师、国家c级教练员李志麟担任主讲。

  

  

  副校长张军花对本次培训进行强调:要求体育教师认真学习,全力推进“课堂+社团”的教学模式。

  

  

  我校将积极践行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群众抓起”的工作要求,顺势而为提高师资水平,提升体育教师足球理论和技能,为普及校园足球做好基础。

  文字l    范   华

  图片l    范   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