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阳光实验小学开展3-11周岁学生第二针接种工作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区教体局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于11月19日全面开展3-11岁儿童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区教体局局长梁金山到我校督导疫苗接种工作,督查办主任李景波陪同督导。

  

  

  

  梁局长对我校学生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接种流程,切实将疫苗接种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3-11岁人员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全力构筑免疫屏障。

  

  

  

  校长李领娣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安排,随时调整各项工作,确保我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胜利完成。

  文字l  徐春阳

  图片l  赵巧玲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