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邯郸市、邯山区应急管理局到阳光实验小学调研全国自然灾害学校公共服务设施情况

  

  11月17日下午,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处长王少臣、副处长郭明华及市普查办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全国自然灾害公共服务设施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斌、应急科科长李志刚、区教体局法规科郝利霞陪同调研。

  

  王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占地面积、校舍建筑,以及学校对自然灾害的应急预案,并询问了学校应急通讯、供电、供水、供暖的保障方式。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进一步落实了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奠定了基础。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武建怀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