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追忆千里稻香 致敬不朽丰碑

  

  11月15日上午,“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追思会暨灵骨安放仪式在长沙市唐人万寿园陵墓举行。当日下午,我校利用班会课时间,组织学生观看了由湖南省农科院主办的袁隆平院士追思礼,表达对袁公的深情怀念。

  

  

  

   被誉为“杂交水稻之父”的袁隆平,于1964年开始研究杂交水稻,是我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地利用水稻杂种优势的科学家。他把一生浸在稻田里,他把功勋写在大地上。我们永远缅怀他。

  

  

  

   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袁爷爷让我们不再为了填饱肚子而奔波,袁爷爷虽已仙逝,但他的精神永垂不朽,我们会继承和发扬他的精神,杜绝浪费粮食,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文字l    申华玲

  图片l   冀  珂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