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保障自身生命安全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冬季取暖安全教育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我校积极召开了“冬季取暖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利用班会,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使用取暖设备两方面向学生宣讲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和防护应对策略,并教育学生要注意校内外活动的安全,严防冬季溺水事故发生,远离危险,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有效减少了安全隐患的发生,为创建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任鹏程  孙丹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