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教育 七彩绽放——阳光实验小学学生在第七届“曹灿杯”再放异彩

  

  “小小演说家”是阳光实验小学的办学特色,近十年来,我校培养的一批又一批“小小演说家”们在各级各类朗诵、主持等活动中展示风采,带来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力。为了提高学生的朗诵水平,激发学生爱好阅读的习惯,我校在学生“每日一讲”的基础上,还通过升国旗班级展示、经典诵读比赛、讲故事、演讲比赛等形式,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又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今年7月,我校“小小演说家”们参加了第七届“曹灿杯”比赛,近日佳音传来:我校三(1)班裴泽昊荣获全国特金奖,五(6)班李梓涵荣获全国金奖,赵梓煊、申芙瑜荣获河北省朗诵精英,袁楚木荣、周沛璋、刘沛凝、魏琪轩、矫佳颖、孔令天等荣获河北省朗诵金星,李麒乐、薛博文、汪憬怡、张皓博、刘一彤、王吴陈尚等荣获河北省朗诵新星。

  

  

  

  

  

  通过参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还提升了自己的艺术修养,提高了自己的朗诵水平。相信他们会继续在不同的平台展示自我,超越自我。

  文字l    王  芳

  图片l    王  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