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郸市大督察组领导到我校督查课后服务及校园安全工作

  

  10月29日下午,邯郸市大督察组第四督察组副组长刘振都一行两人到我校督导课后服务及校园安全工作。区教体局副局长孔德春、李淑红陪同督导。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营养午餐工程和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校“1+X阳光课程”课后服务活动的具体流程、学生参与人数、取得的成效及家长、社会满意度。刘组长对我校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强调:课后服务工作作为市政府民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丰富形式,扎实开展,让学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今后,我校将继续就课后服务工作深入研究、仔细研讨,积极开发“班本课程”,在完成正常课业学习的基础上,让学生们在多方面得到进一步成长。

  督导组一行还就我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和交流。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