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立德铸魂 潜心育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学习系列活动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师德修养与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市教育局的通知要求,区教育局的指示精神,阳光实验小学迅速落实工作,组织全体教师于10月24日10:00分准时观看“云上师德分享会”在线直播。

  

  

  

  

  

  

  分享会上,市教育局教师处处长赵金霞带领陈慧、程丽、高娟等优秀教师代表们,分别用真挚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师德故事。他们用真实感人的事例,诠释着对"爱"与"被爱"的理解,呈现出一幅幅无私奉献的动人画面,让我们领略了教师们的别样风采。

  

  

  

  

  

  

  

  通过本次的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老师为榜样:立德铸魂 潜心育人,永远忠诚党和人民,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文字l    任书香 

  图片l   任书香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