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养习惯 守纪律 成就好人生——阳光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加强行为养成教育

  

  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促进学生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开学以来,阳光实验小学强化一年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重视课堂训练,培养自控能力,开展了以 “养习惯,守纪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目前初见成效。

        我们的路队

  我们背上小书包,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进出学校。

       我们的课堂

  瞧,我们将学具摆放的多整齐,看书时多认真!我们的小腰板挺得多直,上课时多专心。

  我们的阅读

  春色染花花更红,经典品读书更香。一年级的孩子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品味书香,放松身心,养成阅读好习惯。

  在老师的引领教育下,一年级孩子们的行为习惯有了很大改变。从初入校门的懵懂胆怯到现在的井井有条,这一点一滴的改变,都如雨后春笋般,在悄无声息中拔尖。

  好习惯成就好人生,每一个良好行为习惯的积累都将成为孩子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愿每一个阳光学子都能养成好习惯,奔赴好未来!   

  文字l     高薇

  图片l     高薇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