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减量不减质 优化再升级——阳光实验小学落实“双减”系列活动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工作相关要求,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0月11日,阳光实验小学针对教案、作业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培训,让备课更精细,作业更优化,让“双减”落地生根。

  

  培训中,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各学科负责人针对本次教案和作业检查的优秀案例和作业进行展示与点评,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培训,为“双减”下如何备课,如何优化作业设计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副校长刘文霞对今后备课和优化作业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减量不减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

  

  

  

  

  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勠力同心,着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做到精心备课,细心批阅,真正减轻学生负担,扎实推进“双减”政策有效落实。

  文字l   王未芳

  图片l   王未芳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