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今年10月11日——10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我校积极开展“校园日”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主任李四方面向全体师生做了“文明上网·安全自护”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师生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不传谣、不信谣,自觉遵守网络相关法律法规,做文明的网络达人。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们开展了“加强网络安全意识”主题班会,通过观看学校自制的《网络安全快板书》、分享实际案例等方式警醒学生谨防网络陷阱、防止网络沉迷,号召学生们绿色健康上网。  

  学生们还通过自查资料,制作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在动手实践中学习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周“校园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学生提升了文明上网的意识,培养了文明上网的习惯,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地、有节制地使用网络,做文明的网络达人。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王康华  李贝贝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