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学生正确的理想信念,在庆祝祖国72华诞之际,阳光实验小学号召学生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红色电影活动。

  每部红色影片都震撼人心,孩子们都为志愿军战士们忠于祖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奋斗一生的精神所感动。在接受一次次精神洗礼的同时,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写出内心的感触,点燃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责任感,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孩子们通过影片铭记艰难岁月中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文字l    王秀芬 

  图片l    冀  珂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