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排查安全隐患 护航平安校园—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国庆节后隐患排查

  

  为切实贯彻落实邯山区教体育局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提高安全意识,杜绝校园隐患,10月7日,阳光实验小学积极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和全面消杀,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

  排查中,副校长王伟、沈培辉带领法安办、总务处人员对校舍安全、门禁管理、测温系统、门口防护措施、水电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深入的安全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安排相关处室进行整改,确保专人负责,整改到位。

  随后,总务处人员以教室、楼道、厕所等区域为重点,开展全校范围内的全面消杀,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本次安全大排查和消杀活动,进一步保障了校园安全,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任鹏程  耿   亮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