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长助力双减 共促学生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家长观看《“双减”之后家长做些什么》课程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近日,我校组织全校师生与家长共同收看孙海丽老师讲授的《“双减”之后家长做些什么》课程,共同了解如何有效减轻学生的学业负担,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课程阐述了“双减” 政策,即减数量不减质量,不减家校责任,更不减孩子的成长。引导家长尊重孩子成长规律,促使孩子五育并举,健康成才。

  通过观看此视频,减轻了家长对“双减”政策的焦虑,促使家长改变教育认知,修炼内功,做智慧型的家长,尊重孩子的成长规律,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

  文字l    吴慧萍 

  图片l   于    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