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加强防控 喜迎国庆------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致学生一封信

  

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朋友们:

  根据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 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做好2021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各位教职工、学生、家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狠抓落实,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关。

  国庆假期期间,严格执行进校登记、测温、亮码、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关注师生员工的旅居史和身体健康状况,做好有境外旅居史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工作。

  广大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出行。如须跨地域出行,须按程序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出行之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管理地区。                      

  文字l    徐春阳 

  图片l    赵巧玲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