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技术与学科的渗透 教学与创新的融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河北省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部署,引领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方向,提升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能力,近日,我校组织教师通过线上进行主题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引领和案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信息时代的学科教学应该使学生认识到信息技术的辅助性和环境化工具意义,从而增强学生的信息意识。为学生学习创设环境,提供学习资源,达到高效、自主、创新的学习目的。

  

  

  

  

   信息技术与学科知识的渗透与融合是一个复杂的长期实践过程,最终目标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发展学生,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为了学生的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