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观看安全第一课视频

  

  新学期开始,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使学生能够更健康、平安地成长,学校能更稳定地发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9月9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一同观看“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视频。

  视频中,省安委办邀请到了来自消防、交通、防汛、地震等领域的著名专家,为同学们带来全新的公共安全知识和实用的自我保护技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片中一件件真实的事故案例,令全校师生深受感触,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美丽而脆弱,感受到由于一时失误所导致生命转瞬即逝带来的惨痛教训和启示。

  本次活动的组织,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之前对安全问题还不够重视,现在通过视频认识到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对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保持警觉,更重要的是还学习到了一些危险或紧急事件的处理方法。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孙丹丹 任鹏成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