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提升信息质量 优化信息内容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信息质量提升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工作质量,优化学校信息内容。8月31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副书记刘俊英召开信息质量提升会,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信息的及时性、真实性、精简性以及新颖性。刘书记从信息的题目、格式、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信息的内容要具体、明确,要抓住核心要义,反映中心问题。最后,刘书记还分享了提高信息写作水平的方法和路径,明确了学校信息工作的流程与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信息负责人的办公能力,促进了信息规范化,对我校信息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任书香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