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快乐暑假,阳光学子畅享运动乐趣——阳光实验小学暑假家庭体育作业(三)

  

  为贯彻落实区教育体育局暑假期间“家庭体育作业”工作要求,激发广大师生和家长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利用暑假学生个人素养提升手册监测学生身高、体重,督导学生健康饮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      

       学生首次测试时间为7月12日,测量完成后真实记录到暑假学生自我管理表格中。经过五个星期的连续测量,一些“小胖墩”不光能坚持体育锻炼,还改掉了挑食的坏习惯。各位班主任要督促学生每周进行一次体重测量,还要对于体重增长较快的学生要积极主动联系家长,督促孩子健康饮食、保证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共同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我校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严格监测学生体重变化,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文字l   张志华 

  图片l   张志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