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到我校督导卫星厨房建设情况

  

  8月3日上午,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副局长苗永根一行四人到我校督导卫星厨房建设情况。

  张书记通过风淋消毒室走进食品生产车间,再次对原材料进入渠道、食品制作过程、成品出餐窗口等食品生产过程进行详细的督导、询问。

  随后,张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送餐电梯建设进度、教室用餐环境等,并给予好评。

  校长李领娣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定会把卫星厨房建设好、使用好,切实为学生造福,为家长分忧。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