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快乐过暑假 劳动进行时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劳动观念,激发劳动的热情,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提升劳动实践的技能。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快乐过暑假 劳动最光荣”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意在通过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育人模式,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

  

  

  

  

  

  同学们一个个变身卫生清洁小能手。清洗、整理衣物、扫地、拖地,瞧!漂亮整洁的房间摆放有序,真是一群勤劳的小蜜蜂!

  

  

  

  

  

  摘菜、洗菜、烹饪、清洗碗筷……暑假期间,同学们将家庭作为生活劳动的主阵地,在学习家务技能的同时,体验到了父母的辛苦付出,更感受到了父母无私的爱。也让居家的日子变得有声有色,富有意义。

  

  

  

  

  

  劳动实践活动的开展帮助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与乐趣,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激发了他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情感,让孩子们的暑假更快乐、健康、充实。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冀珂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