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快乐暑假 践行文明 争当文明志愿者”之“小手拉大手”做“邯山文明志愿者”————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在行动(二)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文明有我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要求,积极倡导少先队员们参与暑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队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7月17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五年级各中队辅导员和家长带领五年级各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迎着朝阳,走进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做“邯山文明志愿者”活动。

  

  

  

  

  

  

  

  通过制定详细的志愿服务实施方案,五年级各中队分别在明珠广场、春风小区和祺府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团结协作,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有的扫,有的捡,有的倒,一片繁忙。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留死角,认认真真地清理垃圾、擦洗器材。小志愿者们虽然挥汗如雨,但是看到在自己努力下变得更清洁漂亮的街道,脸上焕发出灿烂的笑容。小区居民纷纷投来了赞赏的目光。

  

  

  在本次主题志愿活动中,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志愿者们诠释了雷锋精神的高尚情操,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将在假期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为邯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文字l   常静梅 

  图片l   常静梅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