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排查隐患 防患未然——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假期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电教设备排查维护工作

  

  暑假临近,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平稳,保证各专用教室及教学仪器设备的安全,保障各种教学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转。我校电教工作人员、法安办人员在副校长李伟东的带领下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电教设备排查维护工作。

  

  

  排查小组逐一走进各教室及专用教室,对室内各教学仪器设备进行了集中维护和断电操作;对交互式一体机、电子白板、师生教学计算机等贵重设备进行了防尘处理;对教室内鼠标、键盘等电子设备进行了整理封存。确保暑期各项电教设备安全,同时为新学期教学设备的正常使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排查小组还针对校园校舍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校园防盗报警装备、正在施工的卫星厨房建设安全、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当场整改。

  

  

  本次排查工作,有效地消除了安全事故隐患,确保了我校暑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办公室 法安办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