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研讨反思 思辨提升 ——阳光实小召开试卷分析研讨会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更好地总结教育教学工作经验,7月8日上午,全校各科教师根据学生的答题情况,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了试卷分析及反思研讨会。

  

  

  

  

  各组教师共同开展试卷分析,用实例把脉,让数据说话。老师们对本次考试的概况和数据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从成绩检测、命题分析、失分原因、改进措施等方面入手,分析每一道失分题目背后的原因,剖析同一题型各班之间的成绩差异;其次,根据各个班级平均分、优秀率和及格率的情况,共同查找问题,通过纵向对比看起伏,横向对比看不足,充分总结此次考试的得与失。

  

  

  

  

  做好试卷分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阳光实小的老师们会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

  文字l  贺粉叶

  图片l   教务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