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童心向党 感恩母校——记阳光实小六年级毕业季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伴随和煦的微风,满载着收获喜悦,六年级的孩子们即将离开学习和生活了六年的美丽校园,踏上新的学习征程。6月21日,学校举行了“童心向党 感恩母校”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六年级各中队辅导员自主策划,六年级各中队队员以朗诵的形式感恩党、感谢母校、感念师恩。

  

  

  

  校长李领娣致辞,勉励孩子向着更高更远的明天追梦。

  

  

  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美妙的乐段,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阳光实小的学子将带着美好的六年时光,荡起智慧的双桨,摇动勤奋之橹,朝着新的航向奋进。

  文字l   刘威 

  图片l   王康华 申华玲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