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预防溺水警钟长鸣 安全意识牢记心中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教育

  

  为强化落实学校安全教育职责,提高学生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培养自救互救的能力, 6月21日我校开展了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播放了溺水事故视频,列举了近年来各地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死亡事故,让学生通过直观的视觉听觉体会亲人失去孩子悲痛欲绝、泣不成声的痛苦,激发学生的情感共鸣,进而开展溺水事故分析、讨论活动,教育学生牢记“防溺水六不准”。

  

  

  此次班会课的顺利召开,学生更加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培养了学生自救自护的素养和能力。

  文字l   任鹏成 

  图片l   任鹏成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