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喝白开水益处多,少喝饮料促健康

  

  水利万物,是生命的源泉,虽然它清淡无味,却对人体的生理机理具有很重要的调理作用。饮料虽然可口,但长期饮用却容易对人的身体产生副作用。为贯彻落实区教体局关于倡导小学生多喝白开水,减少饮料摄入的倡议。阳光实验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喝白开水益处多,少喝饮料促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老师们向学生们宣传了科学合理地饮用白开水的好处:如促进新陈代谢、减少患结石等疾病的危害、帮助肝脏排毒、缓解烦躁情绪、助眠等功效。同时还分享了长期喝饮料的危害:如损伤牙齿、过度肥胖、骨质疏松等身体健康问题。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切实有效地将“多喝白开水”的倡议落地生根。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