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利用技术  高效复习

  

  为帮助学生增强学习兴趣,提高复习效率。6月17日下午,我校组织教师进行了希沃软件培训。

  

  在培训中,陈东坡老师主要从屏幕批注、遮挡隐藏、拖放组合、投屏切换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与会教师表示,这些技术的应用能够有效提高课堂效率,尤其是投屏切换功能非常高效地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使用移动投屏技术让每一个学生课堂的成果和闪光点能第一时间进行全班分享,能促进课堂整体融合。

  

  

  办公室主任李四方要求:教师要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常态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整合,全力推进复习阶段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电教人员要做好技术支撑,确保实效。

  

   通过培训,老师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会将所学内容运用于课堂实践,促进复习工作高效进行。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