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隐患排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取得实效。6月17日下午,校长李领娣,安全副校长王伟带领法安办、总务处人员对校园内的安全隐患点位进行了“地毯式”排查,以防止任何意外事故的发生。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一是针对雨讯期的安全日常管理大排查,二是督查落实邯山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活动中隐患整改情况。排查中,李校长要求对发现的问题总务处限时办结,安全处跟进督导,确保汛期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不出现一处安全隐患。

  

  

  

  最后,李校长指出: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常抓立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全力做到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孙丹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