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搭平台 展风采 促成长——阳光实验小学“梅花杯”数学青年教师素养赛纪实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提升课堂教学水平,阳光实验小学于5月18日至5月27日举行了“梅花杯”数学青年教师素养赛”。比赛共分三个项目:教学设计、课堂展示和粉笔字基本功展示。

  

  

  赛课过程中老师们或幽默风趣,或深刻丰厚,或温婉亲和,不同的教学风格、相异的教学流程却体现了共同特征:以学生为中心,共同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选手们在课堂现场的精彩亮相既体现了团队的集体智慧,也凸现了个人风格。

 

  

  

 

 赛后,评审组成员也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和评课,并评出了奖项。

  

  

  本次素养赛不仅为参赛的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通过实践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我们所有人在教育之路上共同成长,一路前行,一路攀升,一路收获!

  文字l   王未芳

  图片l    张金霞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