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科学课堂 精彩绽放——阳光实验小学举行科学讲课比赛

  

  为促进学校科学教师实验教学水平提高,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为教师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与展示的平台,5月24—5月27日 ,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三届“梅花杯”科学教师讲课比赛。

  

    卢瑞芬老师《轮子的作用》强调学生的问题意识,让学生在问题中进行讨论探究,达成共识,得出结论。

  

  张堰坪老师《研究吊车上的轮子》使学生在探究中体验,在体验中探究,让学生感悟到科学探究的乐趣与意义。

  

  李晶晶老师《植物的器官》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调动孩子的积极性,拉近与学生的距离。

  

  苗翠霞老师《水里的沙》,课堂由多个游戏环环相扣,通过游戏让学生感受科学的奇妙之处,学生兴趣盎然。

  

   比赛结束后,科学老师及时研讨,共同交流,碰撞智慧。此次活动为今后实验教学更扎实有效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字l   高薇 

  图片l   宋一桥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