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增强防溺意识 绽放生命光芒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学生“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让学生们掌握基本的防溺水自救和互救知识,为学生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5月24日下午,我校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防溺水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主任教师结合近来发生的学生溺水身亡事故,向学生们讲了私自下河、下塘游泳的危险,要求全体学生严守学校规章制度,珍爱生命,并随机抽查学生对“防溺水六不准”知识的掌握情况。

  

  

   接着,学生们再现溺水情景,班主任教师及法安办人员指导学生落水后如何利用漂浮物、竹竿、衣物自救,让学生掌握一些简单的急救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们防溺水安全知识及自救、互救常识,还告诫学生,在遇到危险时,不要盲目施救,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武建怀 孙丹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