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深度教研提升效果,信息技术融合课堂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加强信息技术同日常教学的深度融合,5月20日下午,我校教师就如何做到高效地技术融合,进行了专题教研活动,副书记刘俊英参与教研。

  

   刘书记强调:老师要熟练地运用信息技术,并把网络教育优质资源有效融合到课程中,打造高效课堂,让孩子快乐学习。刘书记表示:信息技术手段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也能将课堂高效落到了实处,吻合了我们此次研讨的主题-----多种信息融合促高效课堂的目标实现。

  

   老师们就如何做到有效地运用信息技术与课程高度融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要更加深入探索希沃白板5、“一起作业”APP等信息化教学工具,真正做到利用信息技术服务教学,让学生在做中学,在学中做,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我们看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优势,体会了不同学科教学智慧的碰撞。在接下来的教学中,我们会继续探索信息技术助力课堂,促进教学改革。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