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电教馆领导莅临阳光实验小学指导工作

  

  2021年5月17日,邯山区电教馆副站长李凤杰一行5人到我校指导电教融合课,副校长李伟东陪同参与活动。

  我校李红英老师和任海珍老师分别讲授了《真分数  假分数  带分数》《赵州桥》两节课。课后,李站长对老师们的展示课表示肯定,并从教学设计、教学应用、电教融合技术的运用、教学效果和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尤其是在亲切教态和对教学方式的创新思考方面,给出了专业性建议。

  

  副校长李伟东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按照教体局的信息化教学工作安排,全力推进电教融合课堂教学,为教学搞好服务。

  此次现场指导,两位老师受益匪浅,更深层次地体会到运用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益处,她们表示会更加积极地上好电教融合课,为学校整体推广电教融合,助力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助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文字l   张晓宇

      图片l    任彩利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